第二天 先到辛耘辦公室講解機器價值跟經驗交流
 
因為深深覺得要儀器展示成功 需要先培養技術人員的正確觀念
 
此外 此次展示
 
希望以熱情溶化冷漠 真誠取代對抗 團結製造成功 為工作方針 期使任務能圓滿達成商業目的
 
下午進入工廠內 首先發現色澤變化 疑似聚焦不全
 
客戶很高興這個發現 也解釋這是前層製程造成的缺陷
 
然後客戶以最後一道製程的產品 考驗機台的缺陷偵測表現
 
辛耘人員之前已經嘗試在這製程的產品設立檢測程式 但失敗了
 
所以 我設立程式的過程也不輕鬆
 
經過一小時的努力後 終於完成
 
接下來檢測24片晶圓 發現10顆落塵 其中兩顆大小約在10微米
 
客戶跟辛耘都很高興 因為我證明機器可以偵測至10微米
 
而客戶甚至叫老闆來看
 
稍後辛耘知會我可能須再多停留一星期支援
 
到了晚上 因為明天要跟客戶開會 辛耘請我一起寫報告
 
吃完飯後 我立即開始著手將成果跟進度匯整
 
晚上十點 寫完報告 跟辛耘討論 辛耘覺得這報告非常專業 並決定寄出給客戶及計畫相關人士
 
我拖著疲憊的步伐 回到飯店
 
唉呀 真是勞心又勞力的異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eng Vincent 的頭像
    Tseng Vincent

    Tseng Vincent的部落格

    Tseng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